最近发现自己老犯错,管不住自己的一些毛病。
老实说:我很讨厌犯错,当然我想没有人愿意犯上错误,更没有人会喜欢犯错的感觉,只是应该每个人面对的态度,接受程度和反应都截然不同而已。
有的人会犯错后再犯错然后习惯犯错,无关痛痒;
有的人会很懊恼自己怎么会犯这种愚蠢的错误,但是依然犯错;
有的人死都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
有的人会从错误中承认自己的弱点然后告诫自己不再犯错....
我是哪一种?嗯~我想是会那种会承认错误并懊悔不已然后祈祷自己最好不要再犯错的人!
因为犯错会让我的情绪波处于不正常水平进而影响我原有的判断力。
哎~我还在努力调适当中...希望自己会有所长进,不让自己以及身边的人失望吧!
列宁说过:认错是改正的一半。另一半就是采取一切可能措施来弥补自己的过错(反省中)

犯錯有啥大不了?
ReplyDelete嘛補鍋咯……
Panic是補鍋的絆腳石噢
"補鍋"--this sounds serious wo.... ^^
ReplyDelete不过我也明白心理因素是整个"補鍋"过程里重要的环节
不然只会越做越错,好大压力啊!